星期日, 一月 06, 2008

雅雅教室之 护发篇

雅雅教室重出江湖啦!雅雅教室前阵子因为装修,一直都没有曝光,真是对不起各位呢!

现在雅雅教室重决定整顿,2008 将以新面目示人。首篇登场的是“护发”。

各位也知道雅雅生来就是一头浓发,我娘也因此不敢学他人那样在满月时候让我剃头,害怕一不小心我以后长出来的头发比玛法达的还多,因此此刻长在我头上的依然是胎毛,要如何保护它们便成了大学问。

自我娘去年初打算为我留长发,就用比较[专业]的儿童洗发露润发露, 效果不错。

这回,三姑从吉隆坡来给我带来另一种秘诀,就是使用[护发素],用了之后头发果然柔润顺滑多了。给你示范如何使用:

首先,挤一些 [护发素] 在手上。


然后,往头发上抹。


记得发尾部分很重要喔!要轻轻抹在上面,温柔的。


必要的时候,可以再挤多一点在头上。就这么简单!


其实啊,你学会了之后也可以帮家人护发,就像我帮我娘那样(请注意老师的左手)


错过以前雅雅教室篇章的朋友,可以参考
雅雅教室之 如何作弄你的父母
雅雅教室之 -- 该是减肥的时候啦!
雅雅教室之 温柔的力量
雅雅教室之 看医生的招数
雅雅教室之 雅雅瑜珈 Yaya Yoga
雅雅教室之 美发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aya have you been to the hairdresser? ^_^ she's so cute I love her hair!!

雅雅和茶媽媽 说...

Haha... I am scared of hairdresser, so never been there for nearly 1 year. My mom do my hair-cutting.
I learnt this "hair smoothing skill" from my aunt who visited me during christma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