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3, 2008

守着冰箱守着你

昨天一早醒来心情就很差,连同搭电梯不认识的印族叔叔也说干吗我脸黑黑的。现在想来,应该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吧!

安可爸爸看我心情那么不漂亮,就带我到处走走逛逛。我们无意间走到蛋糕店,而我深深的被某样东西吸引住了 -- 一个装饰了汽车的小蛋糕!我动也不动的盯着蛋糕看,所幸安可爸爸很善解人意,马上就买下了我的心头爱。你想象得到的 -- 我是快乐的蹦蹦跳跳着的回家去!

一到家,我马上问安娣妈咪可是切蛋糕吗?可是她说我还没午睡,暂时不得吃蛋糕。恰巧此时峻伟哥哥回来了,我马上眉飞色舞的向他炫耀:

『哥哥,你看!我有一个蛋糕!有车车的呢!』

谁知他马上吵着说要吃,把我吓得!我很清楚峻伟哥哥贪吃的个性,上次就是他偷偷把我的糖果全都吃光了,哼,这次我是不会让他得逞的!

我马上搬了一张凳子,摆在冰箱前坐镇,一只手还护着冰箱门,看峻伟哥哥如何吃到我的蛋糕!

守着冰箱守着你。。。我亲爱的蛋糕!



这图中当然不是昨天的蛋糕,那个一早被我啃光了!这是几个月前跟爹逛街时看到的多啦也梦蛋糕,那时我热爱着多啦也梦嘛!(娘:你看你,多善变!)

3 条评论:

kUaN Si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凯雯,凯馨 说...

守得云开见日明,最后那美丽的车车蛋糕一定是祭了妹妹的五脏府了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凯馨:

嘻嘻,那还用说,当然都进了肚子啦...
但我还算有良心, 有留一份给俊伟哥哥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