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讲'杯

哎哟,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啦?


这两天,有一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俊峰哥哥不停的向我展示他运动会赢回来的东西,然后说:

「雅雅,你看,'讲'杯!」

我一向是个听话的小孩,所以马上说:

「杯!」

谁知这样的回答马上引起哄堂大笑,看着大家笑得乐不可支的样子,我觉得很有趣。可是哥哥不满意,他要我再说一次:

「雅雅,是'讲'杯!不是杯。」

什么是杯又不是杯的,我被搞糊涂了。你不是教我讲 ' 杯 ' 吗?我只好重覆:

「杯!」

又是一阵大笑!过去我学讲话的时候都没有得到这样大的反应,不知这 ' 杯子 ' 到底有什么特别,能逗得大家这么开心?

看官们,你们有答案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有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