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7, 2008

生日会第二章:蛋糕

雅雅今年的蛋糕是金莲阿姨和淑玲阿姨合送的(谢谢金莲阿姨和淑玲阿姨!),是我喜欢的「赛车总动员」的主角们:Mater, McQueen 和 Sally!


看到蛋糕,我开心得喊了出来!


蛋糕好好吃!真的!不骗你!我吃了一大块!



来看看我前两年的蛋糕吧!

一岁生日

两岁生日

8 条评论:

Y. Ma 说...

雅雅生日快乐!

匿名 说...

雅雅,预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听听话话!

匿名 说...

雅雅,生日快乐!
你的蛋糕很美呢!

~东旭~

匿名 说...

雅雅,生日快乐!
一看照片,还真像个小男生的生日蛋糕呢!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各位: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对不起,现在才回应,因为这几天爹娘都在为星期天台湾自由行的事搞到晕头转向的,忙着安排行程、找资料什么的,就是不让我上部落格 :(

东旭:这蛋糕是找人画的,8元的费用哦!

Kelly 阿姨:没错,娘也是这么说的!本来我还想要个 Sponge Bob 的蛋糕,爹娘故意不听指示(因为觉得很丑!),选了这个之前我提过的 Mater 蛋糕...

凯雯,凯馨 说...

好热闹的生日会,还有好多"mong mong"哦。
妹妹喜欢Mater?凯雯比较喜欢McQueen哩。
happy birthday....

Zai 说...

雅雅表姐,
小表弟,小舅舅和小舅母祝雅雅生日快樂!

小表弟也很喜歡Macqueen 和Mater!哇,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他們咧!

祝雅雅表姐天天開心!

小表弟

匿名 说...

雅雅,生日快乐!
今天可是我们的生日哦!真羡慕你可以去旅行呢。。。
而我也有跟爹地妈咪说:生日愿望是坐飞机哦!

~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