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0, 2008

妈妈,你不是妈妈!

9月28日一大清早,我和娘风尘仆仆的搭Belle姑姑的顺风车赶回关丹,因为二姑与小婶的美容院新分行大开张。(恭喜!恭喜!)

娘说,既然来到关丹,没理由不找著名的美发师理发(娘上次那头「鸟巢」也是同一名美发师的杰作)。

于是,理发反而变成娘此次回关丹的重头戏(当然,姑姑店的开张才是主角)。

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察觉到娘转换了发型,因为我顾着和康康哥哥玩。一直到娘说:『走,姑姑在等了!』我抬头才发觉娘换了一个人似的:

『妈妈,你不是妈妈!你赶快用发夹夹你的头发啦!』语毕,我把娘的发夹递上.

娘吓了一大跳:『 怎么 ?不美吗 ?』

诚实的我摇摇头,但娘企图说服我:『 美啦 ! 不美咩 ?』

不知谁曾告诉我,这个时候 ,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怎么没偷偷的把你娘的新发型拍下来贴在博客上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