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3, 2008

魔镜与皇后的对话

这两天,我和爹娘在积极的排练,因为听说 11月新加坡将会有一场叫做《大卫。必佳!
》的黄文鸿独杠秀,我也想凑热闹表演一脚。我选了自己最熟悉的白雪公主里头,魔镜与皇后的对话。


爹是魔镜,而我是那皇后。我娘?演皇后她不够美,演白雪公主她又太老,只好做跑腿的。


对白是这样的:



皇后: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魔镜:亲爱的皇后,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白雪公主。


皇后:什么?是白雪公主?(先是做惊讶状,然后生气得露出狰狞的表情)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幕,可是我们排练了不知多少会,因为爹和娘总是笑场,一点都不专业。有机会我上传录影让各位看。

敬请期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什么节目来的? 好久没和我的小学同学联络了。上一回碰到文鸿时,是在Jurong Point,那时倩仪才两个月,他在那儿做节目,我们有聊了一下。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吓?!你认识文鸿?我蛮喜欢他的节目, 反应够快又幽默,哈哈!
他最近在准备一个独杠秀, 可以看这里http://www.dramabox.org/。我很想去看, 嘿嘿...

茶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