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3, 2006

阿比雅雅的成长记录﹣﹣第9周

雅雅学语

这一周,雅雅学会了如何跟人家沟通。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不明白大人们的语言,但我尝试从他们的声调、语气、表情和动作来了解大人们的意思,我也尝试用自己的语言和他们沟通,无奈,大人们人多势重,我只好迁就他们,学习他们的语言囉!
目前来说,我比较喜欢跟妈妈“讲话”啦,因为她的动作多多,内容搞怪,想像力丰富,而且表情超夸张的,很搞笑啦!有时爸爸在旁听了也偷偷的笑。。。哎,我那无厘头的妈妈(摇头ing)。。。

雅雅也会抬脚了唷!高兴的时候,我就把脚抬高高,然后踢呀踢的,好好玩呢!爸爸很高兴,说我长大了,可是妈妈不喜欢,因为她说我晚上睡觉喜欢踢被子,害她得时时帮我盖被子,嘻嘻!前几天半夜里才夸张呢,我连长裤也踢掉了,两条腿光溜溜的晾在外,把睡眼惺忪的妈妈吓坏了,以为是她自己梦遊帮我脱了裤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