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1, 2006

Yeah! 我过关了!


嘿, 看到我这个表情, 你应该猜到了!

是的, 雅雅我已经慢慢的适应了白天呆在保姆家的安排.

前天妈妈第一天上班, 特地请假提早下班接我回家, 那时我还勉强可以接受. 可是昨天妈妈竟然消失了12个小时, 我心里真的有点气, 而且, 昨天去接我的是爸爸而不是妈妈, 我心里更失望. 因此, 回到家, 我一直避开妈妈的眼神, 一点也不想望着她, 让她明白我不喜欢这样的安排!

敏感的妈妈似乎察觉了情况有点不太对, 频频问爸爸, 善解人意的爸爸企图扯开话题, 可是妈妈最终还是落泪了. 看到妈妈这么难过, 雅雅昨天临睡前好好的自我检讨了一番, 加上凯雯姐姐、芊妹妹、荦怡姐姐等人的鼓励, 卓贤哥哥与羿茹姐姐的加油打气, 大姨的忠告, 雅雅想通了... 与其让妈妈伤心, 雅雅不如勇敢的面对现实, 好好的享受在保姆家的时光, 况且保姆对我很照顾, 保姆家的哥哥姐姐们也很疼我, 爱逗我玩呢!

傍晚妈妈来接我时, 我给了她一个 big smile, 妈妈心情马上好得不得了, 雅雅更了解, 雅雅的一举一动都会左右妈妈的心情, 所以, 我要做个好孩子, 不再让妈妈伤心了!

妈妈, 你安心的上班去吧, 雅雅会乖乖的听保姆的话的!

5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恭喜妹妹。。。过关了!
:)

April 说...

多善解人意的雅雅呀

荦怡 说...

真替你高兴!
雅雅恭喜哦!
你成功咯!

jeen 说...

雅雅那么可爱,给我的话,我也一定会很疼她的!

匿名 说...

雅雅姐现在也喝奶粉吗?芊芊实在不喜欢呢。我怎么才能过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