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3, 2006

我在关丹的日子

跟爸爸妈妈回乡后,雅雅很不适应,一是车程遥远(六小时,幸亏我路上睡个饱),二是很多人我都不认识,或是新年时候见过我却记不起来。

结果就是,除了爸妈,任何人我都不给抱!一抱我就扯开喉咙哭喊,只可怜了我妈妈,每天抱着我,什么都做不了!


在关丹看到的菜车,新加坡很少见呢!


我爸妈怕我闷,把我的小泳池也带回去!


但是我却没有浴盆,只好将用洗衣桶当浴盆咯!


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不停的学走、上下楼梯,最大功臣是我妈妈,到现在她的腰还在疼呢!


本来我很熟悉的公公,现在也变得陌生了,但是食物当前,好吧,就赏脸让你抱抱!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