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一点与多多


娘又在无病呻吟了,且听听她又埋怨什么:

「唉,为什么人家都有收到礼物,我都没有?」(好像是看到某人的部落格贴文后的反应...)

「因为你不美嘛!」话一说完,雅雅我就后悔说溜嘴了,大镬!

「什么?你说我不美??」娘像发了疯的苍蝇缠着我追问。

「没有,我是说你美啦!」雅雅我赶快使出那招 ' 不认,不认,决不可以认 ' 的招数。

「真的?你是说我 ' 有 ' 美?」娘还是不相信我的话。

「真的!你的头发很美啊!」我想起黄舒骏伯伯N年前的歌 ' 她,以为她很美丽,其实只有头发还可以 ' 。

「哦?真的?只有头发美而已?」贪得无厌的家伙还是不肯放过我。

「恩,只是眼睛有一点不美而已。。。」我不能违背良心说谎啊,不然以后要用100个谎言来圆这个谎。

「吓?我的眼睛有一点不美?那一点不美?」这颗炸弹显然杀伤力不轻,娘几乎是跳起来问。

「真的,只有一点点不美,有多多美啦!」我只好心虚的回答。


2 条评论:

kelly 说...

她说你有“多多”美,够了啦。。别太在意那“一点点”的不美。。呵呵。。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忘了说,我娘是个追求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