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2, 2009

Day 13 in Canberra (2/11/09)

今天是爹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可惜我睡迟了,并没有送爹出门。这也意味着,从此白天我就得和娘相依为命,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听她的话比较好,嘿!

爹老板上班去,娘伙计当然要表现一番,一大早起来就弄这个澳州便当,很健康的哟!


看看里头就知道有多健康。。。


还有水果当甜品,颜色鲜艳,营养更丰富



祝爸爸开工大吉!



我醒来后就望天长叹,唉,此后白天就少了一个玩伴。。。



下午娘想了一个家家酒游戏,我们做印度煎饼!但娘说明天才能知道味道,因为我们得让它发酵7小时。


晚上娘煮了简单的面汤,可是很美味哦,还有我的最爱江鱼仔!


中午娘教我读课本,说是给我学中文。目前已经读了2册,但是其中有4个字我还没有把握记得住,娘在生字的旁边画了❤,要我多注意。没半个小时我就和娘玩了起来,什么读书,还是开心比较重要啦!


下午安娣妈咪有拨电来,我跟她聊了一下就放弃了,不过听说她已经买好了白雪公主的抱枕给我,好开心啊!我马上问她玮琪姐姐在家吗,因为我想看那个抱枕长得如何?可惜安娣妈咪说她出门上学去了,还没回来(只有她的电脑有装skype),所以我也就不和她聊了。

2 条评论:

chiaki 说...

hello!我是kelly的朋友,之前听她说有个朋友要来澳洲。我住melbourne,来了几年了,看了你的blog,就让我想起当初我们刚来这里的样子:-)
放心,很快就会习惯的,加油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Chiaki,

可以联系你向你讨教吗?
我的电邮是 abiyaya05@gmail.com
我们今天会到墨尔本玩一星期,回来再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