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6, 2010

我很好,谢谢各位关心!

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呀?哈哈哈。。。

雅雅我没事,只是住的地方有点像“世外桃源”,因此与世隔绝,所以与外头世界“断绝”了一切联系(这年头,没有网络还真的像生活在深山里头的世外桃源!)

12月14日姑姑和姨婆回新加坡以后(她们总算完成了任务,离开之前帮我们找到了落脚的地方),我们就忙着搬家的事宜 -- 买家电、家私、床褥什么的,哎,反正都是花钱的事情,讲钱伤感情,还是避过这些伤心事。
就这样折腾了好些天,12月23日,我们正式搬家了,隔两天我们就跑到墨尔本去玩,直到过了年才回来,所以对新家我还是相当的陌生的。

娘在住家附近帮我找到了很棒的学校(有个我很喜欢的沙池!),二月开学时我就可以和小朋友们玩了。
说是附近,其实也不算近,走路呢是不可能的,这里的太阳太猛了,晒个5分钟就烧焦了,何况走路大约要15-20分钟左右,驱车5分钟就到,以后娘就专心当我的车夫吧。
其实当我的车夫这件事情很容易,因为我一星期不过上3天的课,每次就那么4小时,所以娘只需工作那么几天,太轻松了!

说说我们新的落脚地吧!说到这个,我爹就很痛(肉痛),因为新家的租金不便宜,我娘倒是很开心(当然啦,又不使她半分钱!),因为整栋楼都是新的(没错,我们租的是 apartment),所以一切都很干净,不用担心地毯有什么螨虫之类的。
新房子的地点也很不错,它四面环山,附近还有一个湖泊,傍晚吃完晚饭到那里散步很写意。现在夏天,吃完饭天还很亮,我们可以逛到9点才回家。

新家对面就是一个购物中心,规模有以前的Jurong Point那么大,边上又有巴士总站,爹上班是挺容易的(15分钟到公司) 。商城附近还有什么我还不很清楚,但因为算是一个 town, 基本设施什么的都应该有。

爹只是对购物中心这件事有点后悔,因为我跟娘没事就往那里转,而你知道,出门怎么可能不带点东西回家?娘说太失礼了,因此总派好多钱伯伯出去,换些新玩意儿回家。晚上结帐时,爹的脸就像晚娘一样,只有娘还一副很得意捡到便宜货的表情,真不识相!

因为还没有正式安顿下来,所以家里还是没有接上网络。听爹说,这里上网超贵的,而且很麻烦。要嘛就接电话线再上网络,要不就签个手提电话再用那电话当接收器,挺复杂而且很贵。

在还没有找到便宜又划算的网络服务,我们唯有常常到麦叔叔这里光顾顺便用它的免费网络咯(哈哈,我不介意每天来这里,真的,有谁不喜欢每天吃薯条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