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7, 2010

短暂的相聚(13-22/3/2010)

摄于墨尔本St. Kilda海边,by 爹爹

他们像一阵风,来了又走了。。

313 日,我左顾右盼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想念的安迪妈咪与家人还有金莲安迪家人终于来看我了。我总共倒数了3个月,终于等到了!

13日一早,娘把我叫醒,说我们要开车到悉尼去接安迪妈咪他们,本来还睡眼惺忪的我就马上就醒了,而且即刻就准备好(一点不像平时慢吞吞的我!),反而是爹娘两个慢吞吞的,害我在门口干等了20分钟。我特别穿上安迪妈咪送给我的外套,因为我想让她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她。

行驶了3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抵达悉尼机场,见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安迪妈咪。起初大家还作弄我,特地把安迪妈咪藏起来,可是眼尖的我一下就找到了!!! 我好开心、好开心,一直搂抱着安迪妈咪不放。

接下来的几天,爹娘和我陪着大家到处走走看看,我们到800公里外的墨尔本,再回来堪培拉,然后在悉尼送机。

这几天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我好开心,因为哥哥姐姐把我当公主那样侍候,有安迪妈咪的照顾,我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他们给我买了好多东西,有公主海报、手链、项链、顽皮豹音乐盒,累了就由大家轮流抱,一点都不用脚力。

虽说如此,我心里明白这只是短暂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某天在墨尔本的时候,大家正兴高采烈的拍照,我突然心里有很大感触,默不作声的上车独坐一边垂泪,哥哥姐姐不明所以,跑上来逗我,我说:

“以后等你们回家的时候,我会每天晚上转这个(顽皮豹音乐盒)想念你们的!”

说着,我马上哇一声的哭出来,这下可好,惹得姐姐们都哭了,然后安迪妈咪与金莲安迪也都哭了,大家忽然变得伤感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尽量表现得很开心,不再在他们面前掉泪。一直到安迪妈咪上机的前一刻,我才崩溃了,哭得不能自己。尔后的两天,只要一静下来,我都在吵着要安迪妈咪,爹娘都心碎了。

还好两天后我又正常上课了,忙碌的生活让我慢慢的恢复正常,偶尔想念的时候就上网和安迪妈咪聊天,这样心里就舒服多了。

安迪妈咪来之前我最常问的是,“安迪妈咪他们要来了吗?”

现在, 我问的是 :“爸爸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新加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