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2, 2010

雅言哑语


妈妈看到某小女孩的卷发好羡慕,问雅雅:

“妈妈帮你电头发好吗?好可爱哟!”

雅雅说:“不要,我怕被电到!”

ok, ok, 为娘用词不当,换另一个说法:

“那帮你烫头发吧?”

雅雅说:“不要,我怕着火!”

娜尼?! 到底要怎样问嘛?!!

(结果娘自己变爆炸头,因为气得着火了!)



@@@@@@@@@@@@@@@@@@@@@@@@@@@@@@@@@@@@@@@@@



雅雅说:"妈妈,你摸摸看,我的脸和白雪公主一样滑呢!”

妈妈:“你怎么知道白雪公主的脸是滑的?”

雅雅:“我有摸过呀!我在书上摸过她的脸,真的很滑呢!” O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