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2, 2009

别想再欺负我的夏迎春。。。


常来我家的人都知道,我跟我爹的感情超好的。爹脾气没娘那么冲,也比较有耐心。平日一般是娘伺候我的,急性子的她对我慢吞吞的性格很是看不惯,总是催我“快!快!快!”,所以一般无事的话我是都不找她的。

可以这么说,爹是夏迎春,娘是钟无艳,我是齐宣王,“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嘻嘻。

可是钟无艳是个坏女人,有天我在床上喝奶准备睡觉的时候,钟无艳竟然挥手想打夏迎春,夏迎春想避开却逃不掉(好厉害的钟无艳!),结果只有挨拳头哇哇叫,我一时吓得哇哇大哭。

夏迎春与钟无艳两人都吓了一跳,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你怎么啦?”

哼,无耻的钟无艳,打了人还问我为什么,我赶快护着夏迎春,不让她继续打人!

这是他们两人都会意过来了,可是却一起笑出声来,还说什么“我们在玩啦!”

我一点都不相信,因为我的夏迎春刚才真的哭得唉唉叫的!

别想再欺负我的夏迎春。。。

1 条评论:

elaine yee yee 说...

请问这篇文章是钟无艳写的还是夏迎春写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