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7, 2009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12/4/09)

话说我这次回乡,跟其他人的互动还好,可我最喜欢我的英龙叔叔!他本省就是个孩子王,会逗我玩,而且他特别疼我,或许是因为我目前是苏家唯一的小孩子吧!


那三天中,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加起来应该不到2小时吧,可是我们就是这么融洽!这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了。还记得这个吗:快满三个月的我


当年我还不到3个月大,就深深的爱上这个叔叔,现在我快4岁了,更是爱煞这个亲叔叔!那天我们一起吃晚餐时,二姑问我最喜欢谁,我马上就指着叔叔!她们还作弄我,“那爸爸妈妈怎么办?”我还是坚持我最喜欢叔叔!


在我们离开关丹的那个早上,我们到关丹巴刹吃早餐,可是因为天气很热,我烦躁了就发脾气要爹娘抱我却被拒绝了,只有我亲爱的叔叔肯把我举得高高的,还拼命逗我开心!






在抵达新加坡后,我才猛然想起我忘了跟叔叔说我回家了,担心着他会想念我,我马上要求打电话给叔叔。电话接通果然是叔叔的声音,我很兴奋,不停的咯咯笑,把叔叔逗得很开心!我于是跟他说我已经回家了,然后两人又是不停的笑。

末了,我跟叔叔说“I love you!"

叔叔在那头楞了一阵子,然后才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过后婶婶接过电话,说叔叔已经害羞得脸红耳赤,不知如何回应我大胆的表白。

大人们的世界就是这么奇怪。爱,不是应该勇敢的大声说出来吗?

1 条评论:

kelly 说...

对啊,爱就应该勇敢地大声说出来。。我们东方人在这方面太含蓄了。记得我妈病重时,我朋友也叫我跟她说我爱她。。但我始终都没说。。因为我们家从不说“爱”。。对于我们来说,爱是说不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