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最近我迷上玩“上课”的游戏,就是说,我扮演学生,由爹或娘扮演老师教我读书认字。

我对这游戏很沉迷,一有时间就吵着他们跟我玩。

而且啊,我还特别声明我要扮演我最好的朋友 Belinda,所以老师要说“Belinda, 跟着我念,这是‘爸爸’。。。”

可惜大人们的耐力不足,总是玩了几次就生厌了,不像我们小孩可以乐此不疲的玩个十次八次。

那天,我们在去东海岸的海边玩沙的路途中,我要娘跟我一起玩。起先她还兴致勃勃的,几次以后她就不想玩了,一直敷衍我。一下说:“Belinda, 麻烦你帮老师派纸给同学们,然后大家开始画画。”接着就要求我画好久,老师自己在哪儿打盹。

等同学们都画好后(还是我坚持好久老师才同意同学们画好了),老师就说:“同学们,现在下课了,再见!”

然后我瞧见娘用胜利的眼神跟爹打眼色。

哼!分明就是想用‘下课’这种手段摆脱我。

本人也不再是当初吸奶嘴、走路摇摇摆摆的小婴儿,当下笑笑接了招:“哦!老师再见!”

你以为我会就此罢休?门儿都没有!

我慢条斯理的说:

“哦,然后天黑了,睡觉咯。然后天又亮了,我又要去上学咯!‘Good morning, Teacher!'”

只见娘翻翻白眼晕了过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带雅雅来寄放教育部,这里一票老师,绝对保证她不敢再玩上课游戏 :p

春燕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