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回乡记:很吵吔!


上星期的长周末,我跟爹娘及Belle 姑姑回关丹去。我本来并不太想跟,可是后来娘提醒我那儿有气垫滑梯,我马上想立刻就身在关丹,哈哈哈!

星期五那天,我们早上约5点半就开车了,可是虽然躲过新加坡的塞车,却在新山大士关卡塞了1小时!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因为早开车的关系,所以我们中午时分就抵达关丹了。娘与姑姑两个直接闯进新开张的东海岸购物中心疯狂购物,而我也如愿的到有人照顾的游乐室去玩个痛快!

晚上,公公照例请我们到乞儿街吃晚餐 -- 这是我们每回回关丹必定吃的餐厅!很出名哦,而且平日也需要预订,因为它的生意实在太好啦!

过后,我们给Belle 姑姑一个惊喜 -- 给她庆祝迟来的生日会!

这本来是个超完美的一天,可惜半夜我们睡觉时被隔壁家不识趣的小狗给吵醒了!我跟娘抗议:

妈妈,小狗很吵吔!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打雷,可是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小狗在吠。为什么它不睡觉一直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