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6, 2010

我一天的生活 (19/2/10)

我在“干杯啦”的生活是极其简单的。现在就现场直播让大家一窥我的日常生活。

这是一个星期五的早晨,我一般在6.30am就起身了,因为娘早已起身,身旁少一个人觉得怪怪的,所以我也就醒了。

因为距离上课时间还早,因此我会帮娘弄点早餐什么的。


这是今天的早餐饮料,因为材料只剩下这么多,所以只有我跟爹。
(实情是,娘不用因为橙汁有糖分、不利减肥,嘿。)


一般8点钟的时候,我的便当就准备妥当,good job, 娘。
(要娘继续为我做便当便须多称赞,这是学校学回来的,嘻嘻!)


一些水果和面包。我娘以为我是一头牛,一个人那吃得了那么多?!


所有面包都有形状,Hi5 是一定要的啦!


8.30am,我已吃完早餐、换好衣服。
羿茹姐姐,认得这套衣服吗?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上学服,每星期穿一次。
若不是娘偷懒不每天洗衣服,我会天天穿这套!
但最近秋天了,也没什么机会穿去上学了。


中午一点放学后,我回家会睡个长午觉,然后就是画画、看戏的时间,等待爹放工。
吃完晚饭后,如果天气好,爹就带我到附近的湖边公园玩。


咦,天空上好像有什么。。。


噢,原来是一群乌鸦。这里乌鸦很多,哇哇叫的,早晨与傍晚时分最多。


这是那湖边,看,好多小朋友戏水。不说了,我也要参与她们一起玩了。

1 条评论:

gugu 说...

yaya u still not sleep in your own room? Yee Herng already sleep in his room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