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1, 2010

好担心!

今天下午我本来是给安迪妈咪打电话, 谁知她不在家, 所以我便打给Belle 姑姑, 结果姑姑原来与金莲安迪在一起, 真巧.

娘与金莲在聊天时, 我听到他们在说有人被打抢, 还因此而跌到须求医.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金莲安迪, 因此没有特别注意听, 一直到我问娘 " 是金莲安迪跌到吗?" 娘说 : "不是, 是素玲." 我一听是安迪妈咪, 急得马上哭出声来, 我好担心好担心, 不停的哭, 娘只好盖掉电话, 马上打给安迪妈咪.

到这时, 我已经泪流满面, 我的安迪妈咪怎么啦? 她跌到痛痛吗? 现在在医院吗? 我担心得只懂得哭, 娘问我我什么也说不出.

等我听到安迪妈咪的声音时, 我更是哭得不行, 是安迪妈咪! 她没事! 她只是手肘擦伤而已, 所以刚刚还在逛街, 可是我还是好担心, 好久以后我才止住了哭.

傍晚洗澡时, 我跟娘说: "我好担心安迪妈咪!" 娘说她知道.

"那她还可以煮菜吗? "

安迪妈咪, 你要保重. 我很担心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