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2, 2010

要开学咯!

今天和爹娘到学校和老师「面试」,其实这个面试(interview) 是让学校的老师更了解我的背景, 以便以后在这里上课时可以让我更快的融入。

说来丢人, 我在新加坡上了1年的幼儿园, 却连简单的英语还不会说。大人们都说希望这样纯英语的环境会逼我学英语, 但我对自己却没有多大信心。

新的学校有个大沙池, 这是我选择这间preschool 的原因. 每个星期将上3天(每星期三\四\五), 9-1pm, 一星期12小时.

两位「红毛」老师, 一位叫Rebecca, 很年轻漂亮, 一位叫Louis, 微胖慈祥的中年太太. 班上一共有18位同学. 下星期三先跟另8位同学热身, 下星期五正式上课.

我有点期待, 可是又怕受伤害. 我要学「龙猫」里头的爸爸说的那样:

「请你们多多指教!」

eh , 英文这句怎么说呢?

5 条评论:

Y. Ma 说...

语言不是问题的啦。雅雅加油。说I beg your kindness.应该OK吧

kelly 说...

小孩学东西很快的,雅雅加油!

chiaki 说...

只怕她上了一两个学期,就不肯跟你们说中文了!不要说我没提醒你哦,还是在家坚持说中文的好,英文不用我们操心的啦!

Diana 说...

Yaya Jia you! =D
Last time I refused to speak English at school too! hehe

Unknown 说...

Yaya n her ma,

老外不流行"请多多指教", 还是入乡随俗的一句
"屁丝 猪 密油" (Please to meet you),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