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一岁半的雅雅~~好忙啊!

去年一岁时雅雅曾答应乡亲父老们一定会努力的学习各种生活技能,结果是,我整天被妈妈念说我应该认真学习,答应了人家的事要办到。。。,<省略>(接下来至少还有一百个句子都讲差不多同样的东西!),我虽然尽量克制自己对妈妈要有礼貌,可是有时烦起来,雅雅我就会受不了。。。


妈妈其实有点操之过急,但雅雅我其实真的有认真的在学习,而且快乐得很:


这两天我已经开始我的连词说话术~~嘿嘿,别被这么「大」的词吓倒,简单的说就是我已经会把两个词连着讲而已啦,比如:爸爸开"blair"(我最喜欢的莫扎特音乐)、妈妈美美、姐姐来。。。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你为什么越来越可爱?!阿姨已经忍不住想去新加坡看你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阿姨那你赶快和叔叔带芊妹妹来新加坡啊!好想念你们哦!芊妹妹好像长大了许多,头发长了也更可爱了!

miChelle 说...

雅雅的妈,

You have been tagged! Pls refer to http://dongxu-michelle.blogspot.com/2007/05/tagged.html for details

匿名 说...

雅雅,姨姨看到你的牙牙了!是一整排的哦!可是你也看起来清瘦了些,是不是拉高了些呀?!告诉你一个小密秘——卓贤哥哥掉牙齿了!现在讲起话来可是漏风的哦!哈哈。。。

Elaine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