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今天不回家!


可能是最近天气开始转热的关系,雅雅又生病了! 这次是喉咙发炎加上长牙,六月一日开始连续几天夜里发高烧,把爸爸妈妈好好的折磨了一番!从来没有在半夜醒来的我,因为发烧所以硬生生被他们吵醒然后灌药,搞得我脾气非常暴躁。

白天在保姆阿姨家情况还好,能玩能睡,就是没什么胃口,让大家为素有「大胃王」之称的雅雅担心不已。因为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那里不舒服,我的脾气越来越差,只能用撒娇来引起大家的注意。我采取平常对妈妈撒娇的伎俩,开始对保姆阿姨死缠烂打,一直缠着她要她抱,就是不肯她离开雅雅半步。今天傍晚当妈妈来接我回家的时候,我也不肯跟妈妈回家,硬要她推我下楼。妈妈只好让我到阿姨家过夜,我今天是铁了心「今天不回家」!

1 条评论:

jeen 说...

“从来没有在半夜醒来”这句话让我好羡慕!雅雅,快点教阿姨,怎么让瑶瑶也一睡到天明。我已经很久没好好睡一个好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