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6, 2008

拜虎爷

今天是“惊蜇”,保姆阿姨带我到庙里拜虎爷

阿姨说拜拜时要把心里的愿望说出来,那么菩萨就会保佑我梦想成真。

我跪在菩萨面前,想了一下,就想到我的愿望:「希望爸爸不要生气,希望妈妈不要生气。。。」

阿姨在旁边听了忍不住笑了出来,说我:「你应该说保佑雅雅乖乖、要听话呀!」

咦?这两个愿望有什么不同?阿姨说的是「因」,我说的是「果」呀!只要我乖乖听话,爸爸妈妈就不会生气,不对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aya, you very cute. you should tell the 'su tia' story too. Is so touching. Gugu almost cry fo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