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6, 2011

芭蕾(二)

我以为我此生跟芭蕾是无缘的了,但好朋友珊珊鼓励我和她一起去学芭蕾。
珊珊的妈妈说,最近芭蕾学校有免费的体验课,到时家长也可以一起进去看是否合适。
我去问妈妈。我要确定没有别针在我身上。
妈妈说,澳洲这里不流行别别针,就算需要写名字辨别,最多也只是用胶纸写上名字贴在衣服上。
我放心了。
于是,某个周六,我和珊珊一起去体验芭蕾。
我穿上好久以前好朋友Ashley 给的芭蕾鞋,穿上蓬蓬裙,很开心的去体验芭蕾课。
其他小朋友都穿上芭蕾衣,好漂亮,好羡慕!
这就更让我下定决心,要去学芭蕾。
那堂课很简单,就是学一些基本的舞步,然后学天鹅摘叶子(?)、还有寻找叶子(?).
体验课以后,我们两人都求妈妈们给我们学,因为动作太优美了。
于是,在第三学期,我和珊珊两人就一起学芭蕾啦!
妈妈也给我们买了紫色的芭蕾衣,好漂亮哦!
可是妈妈频频说贵,因为得到学校指定的服装店买,价钱比外头的贵了三倍!
娘心疼不已,因为如此一套芭蕾衣,一件连身衣加一条薄裙子,就要价65大元!
我对这个没多大兴趣,我专注的是接下来那10堂的芭蕾课,开心。
我是动作优美的小天鹅,啦啦啦~

2 条评论:

chiaki 说...

没买芭蕾舞鞋?那双鞋才重本啊!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很幸运,有个朋友把她穿不下的芭蕾舞鞋送给雅雅,我们已经收了一年!那天去看,差点没吓死,要整40大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