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7, 2006

我的性感比基尼...

星期六爸妈带我去逛街, 收获最大的就是本人我啦, 哈哈!

瞧, 妈妈给我买的性感泳衣, 我可以去游泳啦...



, , , , , ,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yaya very sexy oh....

凯雯,凯馨 说...

没想到妹妹这麽“豪放”。。。
凯雯不敢穿哩。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姐姐你还真的很保守呢!
是担心没身材吗?Baby 本来就没有身材的啊!
;-p

匿名 说...

!!!好性感好有女人味哦!我也去跟妈妈要!

匿名 说...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when browsing the net. Abiyaya is such a cutie!!It's amazing to see her changes since birth till now...It has become one of the "blogspot" that I will visit everyday..

荦怡 说...

穿上超性感泳衣的雅雅,很阳光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Welcome Sammie! Thanks for supporting!
How did you get to know my blog? From friend or random browsing? Do you read Chinese?
Stay tune! More is coming, hahaha...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荦怡姐姐!
说到阳光, 妈妈也给我买了太阳眼睛呢!
改天再秀给你看!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妹妹, 日本的泳衣更多样化, 赶快叫阿姨给你选一套特别的!

jeen 说...

such a sexy baby girl!!:)阿比雅雅实在太可爱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 jeen 阿姨, 但其实我没有很 sexy 啦, 一点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