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3, 2006

雅雅的第一次

2006年的6月14日对雅雅来说是个值得骄傲的日子, 因为我给了爸妈一个大惊喜!



是的, 你没有看错, 雅雅会爬了!

妈妈把我这珍贵的第一次给录了下来, 然后要我马上打电话给上班的爸爸, 哇哈哈, 打电话罗...

, ,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怪雅雅妈妈说他们像,真的呀!!爬行的动作都像在自由泳;声音酷似;一样都是最后把战利品放在嘴里又啃又咬。只是芊芊的爬行速度没有雅雅快。雅雅的动作好标准。

匿名 说...

since yaya is postponing the concert, why not include some dance steps during the concert???(ooopppssss sorry is crawl steps), hope ticket is reserved for me ya???

凯雯,凯馨 说...

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出了问题,凯雯没法看见妹妹的短片哩。
无论如何,恭喜妹妹加入“爬行”宝宝一族。

匿名 说...

芊芊妈妈: 我说的没错吧!她们是真的像, 但是我见到的另外几个同时期的女宝宝, 她们却明显的不一样呢!
真可惜我们相隔那么远, 否则让她们见见面就更好玩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Dear Aiya God Dad: Thanks so much for the pretty dresses! Yaya like them very much. And also thanks for the idea about crawl steps, I will definitely think about it. Oh yah, ticket is reserved for you, sure. It's VIP ticket.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凯雯姐姐. 我只是初学者, 请多多指教!

荦怡 说...

看起来雅雅的头超重了!难怪爬时总是东歪西倒的。
:p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 荦怡姐姐, 你太聪明了, 被你看穿了...

匿名 说...

恭喜恭喜哦!雅雅爬的很好笑,爬一下倒一下,很可爱。是啊,你可能比较重,比较辛苦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