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2, 2006

我爱血拼 (shopping)

我爱血拼, 因为:

1. 有冷气吹
2. 很多新奇的东西看
3. 爸妈会给我买东西
4. 可以坐车子去兜风
5. 有小帅哥看
6. 最重要的, 有小帅哥盯着我看, 哈哈!


上图摄于血拼归家途中. 我与我新鲜热辣的太阳眼睛.

, , ,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级摩登小美女!我敢保证走在街上雅雅姐可以获得100%的回头率。

匿名 说...

好炫的太阳眼镜!在哪买?也想买个给荦怡。
雅雅好乖噢!荦怡也许不肯戴呢!

凯雯,凯馨 说...

雅雅妹越来越会打扮,越来越摩登了。

匿名 说...

cool... envy leh....

匿名 说...

haha,难怪静静也爱血拼咯!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妹妹 : 你别笑我啦...

荦怡的妈妈 :妈妈是在 Marina Square 的一间卖卡通玩具店买的, 好像叫 Mini Toon 还是什么的... 是 Disney 的哟!但是妈妈有点后悔, 因为那之后, 我就一直想把太阳眼镜脱下来研究...

凯雯姐姐:唉, 妈妈自己不敢打扮就拿我来当实验品...

Belle 姑姑:您 envy 什么?是身材还是衣服??

Irene 阿姨:嘿嘿, 原来大家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