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6, 2006

我爱爸爸, 爸爸爱我



我爱爸爸, 爸爸爱我
对他来说, 剪指甲算什么?!
我爱爸爸, 爸爸爱我
对他来说, 洗碰碰算什么?!


p/s: 歌词改编自台湾 MC Hotdog 的"我爱台妹":

我爱台妹, 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 林志零算什么?!
我爱台妹, 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 候配岑算什么?!

, , , ,

3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雅雅真幸福,有叔叔帮她修指甲。
凯雯多希望爹爹也能帮凯雯剪指甲。。。
只是爹爹说怕不小心弄伤凯雯。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是的, 德峻哥哥, 雅雅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呢!

凯雯姐姐:我爸爸比妈妈细心多了, 所以最近这任务就交给爸爸了!你不同, 还有疼你的爷爷嬷嬷伺候你啊, 比我还有福报呢!

匿名 说...

静静爸爸只为静静剪过一次指甲咧!我每次为她剪,她都不合作的,真顽皮!雅雅很乖,让爸爸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