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我也长牙了!

看到凯雯姐姐与芊妹妹都长牙了, 好期待我也快快长牙!

雅雅也很好奇, 牙到底长什么样子? 为何我的牙还迟迟不来?

今天翻了翻书, 听说牙通常是一对的, 偶尔会有一点痛, 一般会相当明显但当事人本身是看不见的, 除非照镜子.

雅雅仔细研究了一番, 终于确定我也长牙了!

为我恭喜吧!

来看看我的牙!



书上说 "乳牙一般会相当明显, 但当事人本身是看不见的", 嘿嘿, 对了对了, 我的牙就是长在我自己看不见的头上, 而且它们一长就长得好长哦!

可是有点奇怪的是, 人家都说牙齿是白的, 为何我的好像有点粉红??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