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5, 2006

雅雅十一个月啦!


十一个月的雅雅,体重不知有多少,因为家里的磅秤坏了,但根据妈妈的估计应该比上个月稍重一、两百克吧(妈妈的手好厉害哦,这样也量得出??)

我终于在妈妈下的期限前长出一(可能二?)颗小白,可是这也只有行内人才摸得出。至于它们什么时候才曝光,我一点都不担心,只要妈妈能暂时不再给我唠叨,我就谢天谢地了!

现在的我几乎忘了自己会爬,常常抓住大人们的手,然后提高到某个高度我就开步走咯!要是遇上大人们忙着看电视、看书不理睬我时,我唯有扶着沙发、椅子慢慢的走。


目前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电视机前方,那里有好多按钮可以按:电视机(我会关机喔,可不知为何,每次我关机的时候,大人们的反应总是很大?!)、录影机、有线电视遥控器。爸爸说我将来极有潜能当上 Operator Engineer,专门负责按按钮。

爸爸昨早刚教我扶着墙壁走,我起初很抗拒,嘴里一直埋怨。。。我甚至还装哭,可是爸爸妈妈就是不吃这一套,没法子我只好乖乖就范。可是走着走着,我也觉得很有趣,特别是大人们一直给我鼓掌加油打气。


楼下的阿姨今天看到我步行的样子,断言我两个月之后一定学会走路,嘿嘿,各位,两个月后来看我漂亮的成绩单吧!



, , ,

6 条评论: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雅雅的妈,可以用baby-walker了吧? ^_^

匿名 说...

雅雅姐的样子好可爱哦!爸爸妈妈最近较忙,好久没有给我拍照了,白白浪费我每天那么努力的摆各种pose。马上就能见到雅雅姐真的好高兴!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s yaya, finally you got tooth..I'm sure u can walk very soon

匿名 说...

凯雯偶尔也会放手走几步。可是大多数时间都要大人牵着走。大人有时故意刁难凯雯只让她牵一只手,却还是难不倒凯雯哩。

哇!雅雅两个月后就能走了? 凯雯得加油才行。

荦怡 说...

看来雅雅很快就会走路咯!
加油。。。
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大厨师:雅雅还是不敢用您送的 baby walker 啦,因为太滑了,雅雅好怕哦!

芊妹妹别难过,雅雅这次回乡爸爸也没有给我多拍几张照片,现在雅雅才醒悟原来平时都是妈妈给我拍照片比较多!雅雅也好兴奋呢,好快咱们就可见面了!

XY: Thank you! At least that will keep my mom's mouth shut for a while... I am sick of her nagging about my teeth... almost the whole world know about I wasn't teething for 11 months... sigh...

凯雯姐姐:一起加油吧!我现在也只要大人们牵一只手像醉汉那样走,最多也只能放手走三、四步。

荦怡姐姐:两个月后会走路是大人们的期望啦,我自己觉得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