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我们抵达高松啦!

昨天爸爸妈妈把我接回家后就一直告诉我,我们要到日本东京去了,害我以为我们这次的旅行目的地是东京,唉,原来只是转内陆班机到四国的最大城市高松。

这路途可真遥远的,从昨晚上九点出发,到今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我们才抵达饭店,可真累透了!

这途中雅雅的表现还可以,美中不足的是我不断的被吵醒,特别受不了飞机升降引起的气压导致的耳痛,虽然爸爸妈妈不停得让我喝水、吃奶嘴、按鼻子,都解决不了我的烦恼。想到回程还要再经历两次我心里就有点怕怕!新年回家乡时并没有遇到这个烦恼,大概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懵懵懂懂。

回饭店后,爸妈带我在周围走走,感觉很不一样,天气凉凉的,又靠近海,地方干净且设施建设一流!

明天就会见到芊芊一家人,好兴奋哦!听说阿姨给我煮了好吃的从德岛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因为怕我在酒店没适合婴儿吃的食物,哈哈,很感动吧!我们一家这下是出门遇贵人了!阿姨还说明天会当导游带我们到处逛逛,认识认识这可爱的地方!我已经叫爸爸尽量赶回来跟我们会面,这样会更有趣、热闹!

明天我们的“牙签演唱会”就会举行。世界何其小,两个在网路上认识的人竟然有机会见面,太神奇了!很珍惜这样的缘分!芊芊,明天要卖力演出哦!嘻嘻!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和雅雅的爸爸妈妈!!!!

好呀,去日本也不来上海!!两地靠得好近呀!不来可惜呀!

伤心的Elaine姨姨

Zai 说...

雅雅表姐,我也有博客了,记得来捧场啊。

雅雅和茶媽媽 说...

Elaine姨姨:别这样啦,爸爸妈妈不是故意的,是因为爸爸临时被派来参加高松的会议啊! 若上海有什么会议爸爸可以参与的,明年我们一定到上海来,嘻嘻!

表弟:欢迎来到部落格!

匿名 说...

可怜的雅雅:
飞机飞高耳朵痛吗?哭了很久?吃糖果怎样?

匿名 说...

Yeah...yaya..remember to ask daddy and mummy to take more picyures in Japan ok? We will miss ya!

匿名 说...

大家都好像你哦。。

匿名 说...

sry sry is 想 =P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yaya...ganbatene! ^_^

荦怡 说...

雅雅遇到“大麻烦”有没有哭闹?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各位:耳朵痛我当然要乘机,不,趁机哭大大声,把所有的不满都哭出来,嘻嘻!雅雅太小,还不准吃糖果啦,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用。。。

旨吟姐姐:我也好想大家,每天傍晚我都落有所失,没有哥哥姐姐陪我玩,好闷哦!

匿名 说...

雅雅好幸福,那么小就可以“远走高飞”了!我也担心静静有耳朵痛那样的问题哦,怎么办?

jeen 说...

真没想到部落格可以把相隔那么远的人给联系起来!这就叫做缘分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还得多谢 jeen 阿姨你的牵线呢!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