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2, 2006

苏泳康和蔡衣林的婚礼

叔叔采取简单化的婚礼,主要只是迎亲和敬茶仪式,然后设自由餐招待来宾,晚上则和亲家上餐馆吃饭,简单而温馨。

雅雅知道各位一定好奇雅雅的叔叔和新婶婶长得怎么样,嘿嘿,雅雅这就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看,我婶婶很漂亮吧!大家都说她长得像台湾当红歌星蔡依林呢!


苏泳康和蔡衣林一对新人在祭拜祖母后于关丹万佛殿合影。


我爸爸是婚礼的指定摄影师哦!但是他都没有替雅雅我拍照,这张照片还是妈妈从他手中抢过相机来拍才有的。。。爸爸,你会不会太公私分明了??我也是小小主角呢!

, ,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你知道吗,我看你叔叔是仿效你爸爸的啦,想当年你爸妈也是以此等简单的方式完成他们的婚礼,害我们到现在还无缘看到他们的婚纱照呢!
:〉- Elaine 姨姨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哎呀,Elaine 姨姨,我爸爸妈妈这么丑,化了妆会更吓人!还是献丑不如藏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