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见面了!(二)

话说那天去玩了一圈回来后,我们俩娃儿都累坏了,所以又回到了酒店房间。

可是一到床上,我们又都醒了,非常有默契!


既然芊妹妹醒了,我把我的书本借给她玩。

(妈妈:雅雅,你要讲真话!)

吓?哦。。。好吧,事实是。。。

芊妹妹醒了,妈妈把我的书本借给她,我马上把它抢回来。。。



还是阿姨最好,对我们俩比较公平,会逗我们一起玩!

(看得出来妈妈对芊妹妹很欣赏,自见到她后就一直称赞妹妹,还说我应该向妹妹多多学习,哼!)

6 条评论:

荦怡 说...

两个小娃娃相处得很开心哩。

那儿的天气会冷吗?雅雅还适应吧?

匿名 说...

喜欢第二张照片,两位妹妹都笑得很甜呢。
是芊芊妈咪的功劳吧?

匿名 说...

彤彤好羡慕雅雅和芊芊呐!妈咪几时会带我去呢。。。

匿名 说...

abiyaya is really adorable. i love her hair!!!
i've added you to my blog. mine is at www.momojosh.blogspot.com

匿名 说...

第二张照片,雅雅和芊芊笑得很有默契呢!雅雅和芊芊的父母亲时认识的吗?

匿名 说...

irene: 我们就是从芊芊和雅雅的blog 认识的呀!呵呵!很有缘吧!

什么时候论到雅雅和静静见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