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3, 2006

血,没有白流


930 流血事件之后,旨吟姐姐又揭穿了雅雅的另一个秘密:雅雅我,终于长牙了!

哈哈,这血没有白流,它让我把牙齿逼出来了!

这解释了为何我上星期不太有胃口,偶尔还少吃一餐,特别是对牛奶不太有兴趣。初时妈妈与保姆阿姨还以为我目前喝的奶口味不对了,但现在她们终于明白那是雅雅我在长牙!

最高兴的人应该是我妈妈吧!她原以为我会过了周岁才长牙。

现在这个惊喜应该可以让她闭上嘴巴一阵子吧!

我的耳根终于可以暂时清静了。。。

, ,

3 条评论: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yaya, congratulations! 终于长牙了!^_^ your mummy will not need to worry any more!

匿名 说...

原来930事件的主角是雅雅妹?
恭喜、恭喜妹妹终于长牙了。
凯雯也长了六颗牙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my space: 谢天谢地,此时此刻总于不用再听妈妈唠叨了!: p

凯雯姐姐:对啊,播新闻播到自己的新闻还真的有点尴尬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