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0, 2006

我回来了!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这几天到那里去了,因为我的部落格安静得连蚊子飞过都听得见。

嘿嘿,告诉你们吧,我是和爸爸妈妈回爸爸的家乡关丹参加叔叔的婚礼(上星期六),昨天傍晚才抵达新加坡。

现在的雅雅累得不得了,今天在保姆阿姨家睡了大半天元气还是没有完全恢复,等我休息的足够了再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并细说从头,各位雅迷请见谅!

, ,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e are glad yaya is back!..looking forward to your cute photos!

雅雅和茶媽媽 说...

Dear XY: you may b e v dissapointed, my daddy only took photos on others not me... sob...

匿名 说...

原来妹妹回关丹去了。
关丹的空气还可以吧?
吉隆坡的空气可糟透了。
还好最近下了几场及时雨,凯雯才有“呼吸”的空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