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开斋节的礼物

今天是马来友族同胞的大日子,首先祝大家假期愉快!

接下来,雅雅想给大家送上一份礼物 -- 隆重宣布一项消息:

雅雅会放手走啦!

哈哈,虽然只是几步,但是对雅雅来说已经是一项大挑战、大成功!勇敢自己迈开第一步,的确需要很多勇气和力量,但是我做到了!

而且我也知道,这小小几步应该很有意思,因为我一表演完毕,围观的群众(也不过是我爸妈、邻居一家人和保姆阿姨一家人啦!)马上给予我热烈的掌声,让我乐坏了!

呵呵呵,芊妹妹,你也赶快来学走吧,很有意思的!

大家一起加油!

,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姐姐好棒啊!我还是在原地踏步。因为以我的个性,不到确认百分百的安全,我是绝对不会冒险迈步的。别人夸我稳“重”,妈妈却说我胆小。

荦怡 说...

well done YaYa!

匿名 说...

哈!凯雯也是大约十一个月时才敢放手走几步哩。

miChelle 说...

哗!雅雅好勇敢哦!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雅雅妹妹加油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芊妹妹,你果然说得没错,要小心安全啊!这两天我拼命的试着自己走,结果因为不懂得控制停下来的速度,已经跌了几次!

可是你也知道我的个性,就是急!虽然已经可以走好远(廿步),可是就是还不懂如何停下来。。。我得再好好研究大人们是如何停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