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醒不来呀,醒不来,大家都担心

爹娘已经替我报读明年的幼儿班,本来他们觉得我既然每天都这么早醒(一般都在7点左右,嘿,其实不算早啦!),就干脆帮我报早上8点的课。

可是,这不懂算是莫非定律吗(Murphy's Law),我竟然在最靠近开学的这两个星期,几乎每个早上都超过八点才睡醒!

爹娘这下可急了,急忙找出原因,希望能对症下药。仔细观察了几天,确定是因为「迟睡」所以才造成我迟醒。再向前推断,那是因为午睡过长才造成我迟睡。

所以呢,昨天娘只给了我45分钟的午睡,用意就是希望我早睡然后能自然早醒。果然,他们奸计得逞,我昨晚不到9点就睡着了!爹和娘兴奋的开香槟庆祝他们的胜利!

今早7点钟,我真的醒了!爹高兴得不得了,觉得「孺子可教也」。

按照往例,我向爹讨了一瓶奶,喝着喝着我又进入了梦乡。

嘿嘿,他们彻底忘了还有「回笼觉」这一回事。

朦胧中,我听到爹在引诱我:「要不要去荡秋千?」

我答:「要,我先睡一下子。」



此时,背景音乐「迎春花」响起:

迎春花呀处处开
幸呀幸福来
幸福来呀幸福来
大地放光彩

不知怎的,听在我耳里,竟变成:

迎春花呀处处开
醒呀醒不来
醒不来呀醒不来
大家都担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好一个“醒不来呀醒不来”!!!

我也担心我的小瓜睡不醒呢!

匿名 说...

哈哈,看来我家的公主小妹比你更惨。多两天就要上幼一了,可是每天都要拖到九点多才肯起床。

怎么办。。。怎么办。。。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唉,她本来一般都很早醒的。
早知给她报中午11点或下午2点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