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雅雅台湾行

最近我娘忙着减肥,没空管我的照片,我只好硬着头皮把所有台湾游的照片放这里,请各位自行想像我的快乐行吧!


Taiwan Trip 2008

4 条评论:

Zai 说...

哇,北投圖書館太棒了!媽媽說那是閱書天堂!

匿名 说...

雅雅,你爸比拍的照片好美哦,好绿色!姨姨拍的就肤浅多了。而且好多是蒙笼派的,哈。。。告诉你爸比,那个杨桃冰(水)不错的,只是超酸的。。。。。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小表弟:真的, 北投图书馆是个很棒的环保图书馆,听说还得了奖呢!里边都没有空调哦!以后有时间我会再特别介绍!

雅雅和茶媽媽 说...

elaine 姨姨:别这么说啦,天气有时也很重要的。

那个杨桃冰,真的不错?!那我会跟爹说,让他再带我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