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眼尖的你有没有发现我瘦了?轮廓小了,下巴尖了?

还没去台湾和香港前,我的体重是14公斤左右,算是中等“赛式”,可是我到港台旅行时吃得并不多,所以体重有轻了一些些。

不巧的是,回来一个星期后我就发高烧,病了整个星期,胃口更不好了。这样一折磨,我就已经轻了2公斤,现在的体重都在12.1-12.2左右徘徊,不论怎么吃就是不长肉。

然而,其实我自己并不太担心,因为体重上下一两公斤是平常事,不是吗?平常心看待就好嘛!

可是啊,我娘就是那么个“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人,她自己在实行减肥计划,可是就是看不得我瘦下来!

一看到穿上泳衣的我有苗条修长的身材,她气得双眼红红,一直在旁边摇头还唉声叹气,大概是埋怨自己技不如人,减肥没有我那么厉害吧!哈哈!

(娘:又在胡说八道!娘我是心疼你瘦得皮包骨啦!唉,娘的心,有舍人知?『掩面痛哭ing』)

4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雅雅“消瘦”后的体重和凯雯现在的体重(13kg)差不多哩。
放心吧。
病好了,体重很快就恢复“正常”的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吓?!怎么这年头大家都这么苗条?

娘一定妒忌死我们,嘻嘻!

凯雯姐姐,你现在多高呀?有没有100公分?

匿名 说...

她看起来不瘦,脸还是胖嘟嘟的,下巴尖了不是更美吗?以后她长大时若还是胖嘟嘟的,你又得烦恼要如何帮她瘦身了,哈!不必担心啦,她又不是变得瘦巴巴的。

雅雅和茶媽媽 说...

Kelly: 其实脸还不太看得出,身体瘦得才厉害呢!一穿上泳衣我真的心疼死了,她瘦了好多,身上的肉肉都不见了... 这两天我拼命的在喂她,希望开学前能恢复之前的体重...

茶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