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7, 2008

台北车站捷运站附近的美食 :挑食乐 & 口福堂

我们在台北车站附近住而且常搭捷运(地铁),所以几乎每天都会经过这两间店,是娘觉得不可错过的美食(其实很普通)。

挑食乐应是争鲜集团的,强调的是忙碌的主妇不必赶着赶回家做菜,挑食乐煮的都是台湾小吃,而且很新鲜,就算老公突然请人回家吃饭也没问题,因为好吃而且上得了台面!(真的超适合我娘的!)

当然除了小吃,也有便当之类的。我们就看到很多学生(大学生?)有买了然后就在旁边吃了起来,方便又好吃。


因为才吃了早餐,所以爹娘只要了这碟开胃但吃不饱的。很可惜,后来的每一次经过肚子都饱饱的,所以没有再买来吃...


在挑食乐隔壁就是这家卖日本果子的店。


它的果子不少也蛮好吃,但是价格挺贵的!


看!这个每颗要价NT40!


因为一天才开始,怕预算不足,所以只要了两颗... 但真的回味无穷,可惜不能久藏,不然就全部都打包,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