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生日大餐(4/11/08)

从宜兰回台北车站后,已值中午时分,爹娘说是我的生日,所以由我决定午餐那里吃。

我一听乐坏了,难得是由我做主,当然要选我喜欢吃的呀!


就这间餐馆吧!我选了这间『争鲜迴转寿司』。


这是台北车站地下街里的,还挺新的。奇怪的是,虽是午餐时间,但也没有满座的现象,可能是周日,经济又不景气的关系吧!(后来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争鲜分店,生意还可以。)


这些都是NT20一碟(应该没记错吧?!还是NT30??),但是食物是在新马较少见的,要不然就是很贵那种的。





我和娘正大快朵颐呢!我吃得不多,但是心情很好!



p/s: 这间店是爹最想念的,看来爹真的是Nihon-jin 转世的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原来雅雅喜欢寿司!以前倩仪的爸在雷曼还未倒时,常在放工后带免费又美味的寿司回来,倩仪都不敢品嚐呢。

学妹,你换发型了吗?怎么不一样了,变得很直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学姐:哈哈哈!好眼力!听你的话,去烫直了!有没有像宋慧乔?

对,雅雅喜欢寿司,但其实更喜欢紫菜,哈哈!哎哟,我们一家都挺喜欢寿司的啦!

匿名 说...

啊,原来你那么听我的话,哈!不大像宋慧乔的发型,你的很平,她的像娃娃头,各有各的风格!:p

匿名 说...

哎约,雅雅,快和你爸妈说上海也有争鲜寿司耶!全部一绿6元一盘!在姨姨家附几近也有一间喔!快来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咦?看样子它的价格统一,都是新币1.50左右...

酱,去上海比较好,因为会有人赶着付钱,哈哈!

匿名 说...

我说雅雅是不是和我同一天生日? 我是小啊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