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香港行(二)爱上蓝、恋上绿

Hong Kong 2008 part II


香港跟我们想像中的有点一样又有点不一样,美食与夜景是不能错过的,可是没想到香港也可以这么蓝也这么绿!

大屿山那种蓝与那样的绿,是种意外的惊喜!而九龙公园里的黑颈天鹅与粉红火鸟更是让我们兴奋得不行,而望着公园背景的钢骨水泥,一时间有让人如置仙境的感觉,两种不可能的东西竟然能和平相处,这,便是香港的神奇之处。它的胸襟与能容让许多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难怪能成为世界级的都市。

香港,请等我,我会再回来看你的!(娘,你明白我的意思啦,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好佩服你们的摄影技巧哦,给我看到不一样的香港,我在那里生活了二十年了都不觉的香港可以这麽美,更神奇的是好像把七百多万人都便不见了似的,只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