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我的同学们

我上学也约有一个月了(哈哈,当然当中得扣掉我缺席的7天,出席率只有60%!),认识了几个同学。其中,有爹娘一早就听我说起的“海星”,我跟她比较投缘,因此常常在一起。可惜,昨天开年后第一天上学,“海星”就没有来了,后来娘看到她不上8点的课,改上11点的,猜想可能怕了我吧,哈哈!

Belinda 是另一位我常提起的同学。她有点爱哭。有天,她故意把点心的盘子打翻了,饼干都掉在地上了,老师有点生气,就说:“嗯,Belinda!” 结果,她就哭了!后来老师叫她别哭了,她还在那边哭。这事是海星告诉我的。我把此事告诉娘和姑姑,可是她们后来却用 Belinda来和我作比较,笑我跟Belinda一样爱哭,让我觉得很无趣。

另一个我记得名字的是 Columbus(我比娘还行,她到现在都还不太记得Columbus 这名字)。他长得胖胖的,有点坏蛋,也常常哭。开课的两个星期他每天都在哭,而且是很大声很大声的那种,而且力气很大也很爱作弄人,所以我并不太喜欢他。

还有一个是昨天不让我坐椅子还推了我一把的“汉玲”。我想她应该是比我大的姐姐,很大姐头的样子。昨天是这样的,我之前上课一路以来坐的位子好端端的没人坐,可是“汉玲”就是不肯让我坐,还推了我一把,于是我哭了一下子,可是老师叫我停我马上就停了(看,我跟Belinda就是不一样的!),然后老师叫“汉玲”跟我说【对不起】,可是她不肯说。我也就算了。

学校就像一个小小的社会,希望我很快就可以融入社会里头!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很聪明,很快就能成为小小社会里的大姐头了,哈!雅雅加油!

Joey 说...

呵呵。。彤彤也上课了。。大家一起加油融入小小社会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Kelly 阿姨:谢谢你!可是您太看得起我了,在家我是霸王,在外头我只是没胆的小猫!

Joey 阿姨:也!彤彤姐也上学了!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