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因为我可爱!



上次不是有提到我鼻子上长了一颗痘痘吗?三姑姑问我:

'咦?你长痘痘啊?'

我用力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你会长痘痘呢?' 三姑姑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

我大言不惭:' 因为我可爱嘛!'

我够坦白吧?大人们的你,敢这样回答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下次我也这样回答!小有小的可爱,老有老的可爱嘛!哈!

匿名 说...

豆豆长出了叶子没?

雅雅和茶媽媽 说...

Kelly 阿姨:没想到您还挺勇敢的!?

Jess 阿姨:嘿,已经采收了,相当甜,嘻嘻!

Bombomba 说...

我家小瓜也是这样回答别人哦,
瓜妈在一旁听到也感到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