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雅言雅语(二)

**认识自己**

因为最近上学了,身边亲朋戚友总爱问我读书的事情。

那天,姑姑问我:

“雅雅,你在学校里有没有认识新朋友啊?”

本人回答:“没有。”

姑姑又问:“没有认识人吗?”

本人回答:“有,我认识我自己。”

姑姑晕倒。

***********************************
**忘记了**

今天放学后,淑玲阿姨来接我,问我:

“刚才吃什么点心啊?”

“嗯,不知道。”

阿姨没办法问出个所以然,只好转话题。

回家后,阿姨煮了稀饭给我吃,我才猛然想起:

“咦?怎么又是粥?我刚才在学校也是吃粥也!” (你怎么不早讲?!)

***********************************

**累**

又是七点钟啦,娘把我唤醒给我喝奶。

刷牙的时候,我说:

“我不要去上学!上学很累!”

爹说:“你上3个小时就累?我还要上班9个小时吔!"

我说:“诶?那为什么我不上班9小时?” ( 娘:那是什么歪理???)

***********************************

**「赔」你**

昨天我不小心掉了爹的Ipod Touch,爹在哪嚷嚷:

「噢,你跌坏了我的 Ipod Touch ,快赔我!」

「哦,OK, 我陪你!」顺势把头靠在爹的胸膛。。。

(娘:是赔偿的「赔」,不是陪伴的「陪」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