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鼻子上长。。。尿片?

新年回关丹家的时候,右鼻翼不知何故长出了类似小豆豆的东西,弄得我很不舒服。

我问娘:“我鼻子上长的是什么?”

娘说:“不知道呢!可能是 pimples 之类的吧?!”

可是,娘虽然在猜测,也不见她拿什么药给我擦。啧,真是个不负责任的娘亲。

我有着三岁小孩爱问的天性,不耻下问:“那为什么我的鼻子会长尿片?”

娘:“??!尿片??!什么尿片??”

我:“你刚才不是说我鼻子上长的是尿片?”

娘:“我那里有讲尿片?你听错了吧?”

我也火了:“有,你刚刚说我鼻子上的这个是尿片!”

这下,娘也不敢出声了,因为她记忆力不好,常常说过的话转头就忘,所以就不敢再说。

第二天早上,娘帮我抹脸的时候,看到那颗豆豆,又开始心疼了:

“哎哟,越来越大了。。。”

我再问:“为什么我会长尿片呢?”

娘:“啊?。。尿片??。。。”


你知道为什么吗?

5 条评论:

匿名 说...

Pimple and "Pamper"?雅雅聽成后者吧?

匿名 说...

她说尿片,我就马上想到pampers了。哈哈!

匿名 说...

哈哈。。。。笑死我了!!!!雅雅真可爱!!!

myfertilitydiary 说...

哈哈,发音的问题!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大家都是聪明人呀!
我娘13岁时就跟她娘说她脸上长 pampers, 笑死一众邻居!
遗传,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