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I'm Sorry....


我帮娘关门的时候,忍不住喊了一声:

“I'm sorry, I'm sorry!"


姑姑好奇的问:“怎么啦?”


再看看我的双眼盯着姑姑的高跟鞋,马上明白了:“你要关门却弄倒了姑姑的鞋子对不对?”

我说:“嗯!” 真是善解人意的姑姑。

我等着鞋子们自己赶快自己爬起来闪到一边去,然后我才可以关门,可是鞋子们毫无动静。

“唉呀,我已经跟你们讲 sorry 了啊。。。”

一点都不善解人意的高跟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鞋子舍不得姑姑
所以站在门口死赖着不走。

姑姑不善解鞋意。。。

匿名 说...

雅雅,

你看錯方向了,那鼠標在你頭上啦。

傻舅舅

雅雅和茶媽媽 说...

Jess 阿姨 : 你的想法真的很有趣,我怎么都没想到呢?哈哈哈...


舅舅:你的观察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Bombomba 说...

这张照片拍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