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我的老师们

说了这么多我的同学们,不谈谈我的老师怎么行?

之前我有谈过我的班上有两位固定的老师,和一位我喜欢的「头发乱七八糟」的阿姨,但是我并没有很详细的写下她们的外貌。

两位老师中,有一位「黑的老师」比较年轻(娘纠正:拜托,人家是马来人,皮肤是棕褐色的,没有你讲的那么「黑」好吗?!),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的来上课,可惜她不讲华语,不然我会更喜欢她。

我:今天那个「黑的老师」有教我们唱歌。
娘:「黑的老师」?
我:对,就是那个瘦瘦的老师。
爹:哦,那她叫什么名字?
我:她叫「Good Morning Teacher」。

然后我看到爹和娘在那里拼命忍住笑,虽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娘:那,除了这位「黑的老师」,另一位比较胖的华人老师是不是叫 Mdm Ng?
我:不是,她叫「Good Morning Friends」。

爹娘笑跌在地上。我说错了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haha... this is the good one!! haha....

匿名 说...

哈哈,雅雅真幽默!

匿名 说...

陆续登场的是 Good bye teacher 和 Thank you teacher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哎哟,拜托各位别再笑我了。。。

还是我学校里的“白的老师”最好,我尿裤子她都不会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