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6, 2007

快乐的一天

昨天保姆阿姨有事回乡请 Belle 姑姑代为照顾雅雅一天,我娘还担心姑姑应付不来,嘿嘿,她错了,姑姑最喜欢我了,我也喜欢跟着姑姑,因为她有求必应!

前天晚上,我娘就已经给我洗脑,说隔天早上会送我到姑姑家,姑姑会带我去她的校友俱乐部游泳,然后爹娘下班了才来带我回家。我娘问我懂吗,我说:「懂。妈妈 bye-bye! 」



结果昨天我不知玩得多开心,而且运气也很好。其实昨天一整天都断断续续的在下雨,但是碰巧我下水的时候天晴了,而我游完天又开始下雨了,真的好幸运!洗澡、吃午饭后,我们(除了姑姑,还有姑姑的朋友陪我呢!)继续待在俱乐部的游乐场玩,并且见识了哪儿的幼儿园,实在玩的好尽兴!结果快五点钟姑姑说必须回家了,我还舍不得走呢,最后是她们说去 shopping 我才甘愿离开的,可是一坐上推车,我就已经累得马上呼呼大睡了!

恩,姑姑与陪了我一天却不知道名字的姐姐,谢谢你们!

改次再带雅雅出来玩好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es, of course. Next time we bring mama & papa too, okie.